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给直男的错误示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B爱煎蛋:

『前文:我哥们儿的求生欲』


『副标题:撩汉准则和直男陷阱』


『本集由M我这样应该活不过第二集 特约播出』


自上回m向kongphop求教了求(送)生(命)三十题,m就一直闷闷不乐,作为人生导师•乐于助人•救苦救难•扶贫专业户的他怎么能看着好兄(小)弟陷入人生危机呢?kongphop决定再给m支两招。


“兄弟,我觉得那些口头的情阿爱阿都太肤浅了,你要拿出点实际行动来。”


“例如什么?”


“适当的时候,你要是凑上去蹭蹭对方的鼻尖,会很让人心动的。”


“真的吗?”


“真的。”
天知道arthit学长这么对他做的时候,他有多努力才能忍住直接扑倒学长。


看着kongphop信誓旦旦的样子,m感觉到,或许他爱情的小火苗重新燃起了希望。


于是某个非常适合花前月下的夜晚。


“may,你今晚真美。”


may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m一眼。


“皮肤看起来也非常好呢。”


“真,真的吗?”


“may,我想…”
看着m一点点放大的脸,may明白了他的意思,羞赧地闭上了眼,没想到等了半天,都没感觉到唇上的柔软,反而有东西在自己鼻尖一直蹭来蹭去。


May奇怪地睁开眼,只见m用食指在自己的鼻尖上抠抠,然后自言自语道:“may,你脸上脏了,别动,我给你擦擦。”


May恨铁不成钢地推开他,摸出小镜子,果然鼻尖处自己的底妆被蹭掉了一大块。


M还在不知死活地补刀,“怎么还有点油腻腻的?”


“粉底液阿直男!!!”


may:呵,该死的直男。


首战告败m沮丧地去敲kongphop的门。


来开门的却是arthit。


原来arthit正在休假一礼拜,这段时间都会住在kongphop这里。


m当即表示那不打扰了改天再来,对方却说着没关系请他进来。


kongphop正守在微波炉前一动不动,微波炉一发出叮的响声,他就立刻端出一碗冒着热气的鸡蛋羹开心地像个孩子喊道:“学长,快来尝尝。”


m表示画面太美不敢看这还是我的小狼狗腹黑攻朋友吗这根本就是妥妥的人妻阿!


Arthit走过去,kongphop舀了一勺吹凉了喂给他,动作熟练得像专业育儿二十年,arthit含糊不清地点头:“怎么做的?”


“宠妻配方哦。”


“好吃吗?”


“比你的烧焦煎蛋好一点。”


“这样阿,看来不怎么样,那学长还是别吃了。”


“不要。你做给我的,就是我的了。”


一个教科书般傲娇一个教科书般会撩ok我知道你俩很绝配了。
Kongphop这才看到站在玄关嘴角抽搐的m。
“咦,m,你来了?”


呵呵呵进门十分钟就发现我了还真是谢谢你了兄弟。


M强颜欢笑:“是啊。


“吃饭了吗?一起阿?”


不,吃狗粮了。


“没,不过我看我还是先走了。”


“哦,行吧。帮我把门带上。”


一句挽留都没有吗在爱情面前兄弟情谊就这么塑料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kongphop!


“喂,你干嘛,人家难得来找你…”


“学长难得休息陪我,我都感觉时间不够用,m我回头再找他就好了。”


呵呵。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兄弟。


十分钟后。


m还是留下来了。因为他很悲催地发现没带自己宿舍钥匙。


Kongphop夫夫热情地邀请他住一晚上。


M有点受宠若惊地摆手,


“没事没事,我睡沙…”


“睡阳台挺好。”


他的好兄弟说出这话看上去非常心安理得。


M觉得照这形式看他应该是失宠了。


最后还是食物链顶端学长发话了。


M一边感激地想真是谢谢学长呐好人一生平安哟一边在沙发上躺下。


可是很快M就发现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m惊奇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arthit学长会和kong抢最后一片海苔。


最后arthit学长主动把海苔喂给他了,下意识舔了舔手指。


kong说早知道不吃海苔了也可以舔学长的手指吗。


arthit学长笑着骂了句有病。


kong会趁arthit学长不注意把晾衣夹夹到他头发上。


然后再假装诶诶诶解不开了让对方在自己怀里扑腾半天。


arthit学长会躺在床上刷手机然后被啪地一声砸到脸。


kong会紧张地上去呼呼并且在砸到的地方温柔地落下一吻。


结果就变成沿着额头鼻尖脸颊嘴巴一路亲下去。


arthit学长很警觉一脚把他从床上踹下去说别乱发情。


M很自觉地从沙发上下来抱着枕头去阳台了。


结果kongphop还很贴心地给他送了一床毯子说后半夜凉。


M正在感动兄弟的贴心kongphop就很顺手地把阳台门反锁了。


M:??????


M目瞪口呆地看着屋内的kongphop扑上床扯过被子和arthit学长在床上打了起来。


………


疯狂记笔记的一晚就这么过去了。


长夜漫漫。


啪。


m面无表情地打死一只蚊子,翻了个身。


喂蚊子总比被喂狗粮好?


就这么自暴自弃地过了一夜。


第二天M重拾信心,早早地去等May下课。


May本来也没有生他的气,看到M买了她喜欢吃的海苔,就很大方地原谅了M。


M觉得一切尽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想起昨晚看到arthit和kongphop抢最后一片海苔,画面还挺有爱的,


就眼巴巴地等着may吃到最后一片。


May看他望眼欲穿的样子,主动分了两片给他,m却摇摇头表示不吃。


may再三确认他不吃,留了片最大最完整的海苔准备最后一口吃掉。


结果等她正小心翼翼地捏着最后一片,m嗷呜一声把海苔叼走嚼巴嚼吧吞下去了,还一阵狂笑“哈哈哈地你没想到吧这样我就会有个美丽…”的女朋友。


May柳眉倒竖,差点没捶爆他的狗头,一边嚷着:“敢抢老娘的食物的坟头草都两米高了知道吗?!”


M:神阿,除了温柔我别无所求了π_π


may觉得M最近几次约会的表现都有点反常,于是主动约了他见面谈谈心。


鉴于前几次失败的约会经历,M发誓这次一定要让May拜倒在他的沙滩裤下。


“这样吧,学长每次突然出现,就喜欢用水冰我的耳朵一下,这也算我们之前的心动小习惯了,“kongphop给电话那头的m加油打气,”去吧,兄弟,这回看你的了。”


m稳定心神,坚定地握住冰水就朝独自坐在长椅上的may走过去。


他蹑手蹑脚地一步步靠近,几乎是以拆炸弹的姿态将冰水靠近may的耳边,快到了…就差一点点…好近…阿…放上去了!


“呀!”
“阿!”


may突然尖叫着跳了起来,m被她这一嗓子吓得手一抖,整杯冰水直接从may头顶浇了下去。


may一脸麻木地闭着眼。就像受刑中的犯人被水浇了一脸。


“对对对对对不起阿may!”m手忙脚乱地要帮女朋友擦脸,被may一把推开,一个趔趄后退两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上去非常弱小无助并且凄凉。


不明所以的路人纷纷过来扶m,并表示指责may无论如何也不能仗着自己身材高大就殴打男朋友吧。


may崩溃地大喊:“m!!你到底要做什么?!”


m几乎没落下泪来,在心里绝望地呐喊:“我他妈再也不瞎jb撩了!!!”


“kongphop?你生病了吗,怎么一晚上都在打喷嚏?”


arthit关切地走过来摸了摸kongphop的额头,又低头和他贴着额头试了试温度,“没发烧。”


kongphop揉揉鼻子:“大概,会有好事发生吧?”


Arthit担忧地看着他,“明天本来有约,算了,我还是在家陪你吧。”


Kongphop亲昵地蹭蹭他的掌心,“果然有好事。”



『May:我以后不许你跟那对狗男男玩,听到没?!


M:(இдஇ)知道了…』

评论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