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王子的恋爱酸臭史 下

😂😂😂王×臣,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朵江南小野花:

搞定 😯👌

我昨天才叫一个忙到差点飞起来😂😂😂

今天个站关闭真是让人很不舒服,不过要走的始终留不住,
大家用心爱🦁️就好啦,给他满满的爱

——————————


kongphop很苦恼,他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了arthit,总之这两天arthit对他的态度非常难以描述,跟天气一样,时好时坏。就像现在,明明两人说话说的好好的,突然就不理人了。

kongphop从容的跟在arthit身后,虽然对arthit反复无常的态度束手无策,但并不妨碍他看着arthit后脑勺上炸起来的一撮毛偷笑,kongphop抿嘴一笑,不打算提醒他。

“暖暖啊……”

“叫我哥!臭小子没大没小的!”

kongphop笑了笑,从善如流的应对:“好好好,那么P'arthit,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呢?”语气温柔得像哄孩子。

前面的arthit突然停了下来,kongphop不明所以也跟着停了下来,眼巴巴的望着。

kongphop静静地等着,半晌,才听到arthit轻飘飘的扔下一句“当然是去找你叔叔颂帕拉亲王。”,然后像只骄傲的公鸡仰着脖子,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

kongphop被他那样子逗乐了,屁颠颠地追上去想去牵某人的手,结果被直接打开,kongphop丝毫不放弃继续去牵,然后继续被打开,去牵,被打,牵,打,牵,打,周而复始……

“P'arthit再给我说说你小时候的事吧,这次我绝对不打断,我啊因为失忆都没有小时候的记忆了。”

推搡的力道意料之中的减弱,kongphop趁机和arthit十指交握,死死不放开。

“那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说到你小名叫暖暖是因为小时候很胖,所以啊身体总是暖呼呼的。”

arthit白了他一眼,随即又低头想了想,似乎在回忆些什么:“小时候我真的很胖,因此没少被你的兄弟们取笑欺负…… 不过啊,我并没有难过,反倒很庆幸,正因为那样我才认识了你,我的意思是你救了我知道吗?”

kongphop摇了摇头,表示他都不记得了,arthit无奈叹气“应该是6岁那年吧,国王和王后带着大臣们去寺庙祈福,我溜到了寺庙的后园子里,结果遇到了你的哥哥们,被他们戏弄了好一阵不说,最后还把我丢到了水池里。”

“然后我出现了?并且救了你?”

arthit一愣,随即点了点头。

“还有呢?还有呢?”kongphop追问,眼神闪着精光。

没想到arthit却再一次脸色一沉,别扭的把头转向另一边。

这突然的转变,令kongphop有点哭笑不得“怎么了arthit?为什么不说话?后面呢?”

“你好烦,没有后面了!你救了我,然后我就跟父亲回家了。”

“真的?”kongphop看了眼arthit衣领里裸露出来的皮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红。kongphop好奇的凑近到arthit耳边轻声询问:“暖暖你的脖子怎么红了?”

arthit却像受惊了一般蹦了起来,如果不是两人的手紧紧握住,估计arthit早飞出去了。

“山、山林里,有蚊虫叮咬很正常!”arthit心虚的梗着脖颈大声嚷嚷,“你快放手,手好热!”



真是的!因为背我而把腰扭伤了这种事… 打死都说不出口的好吗……!



两人吵吵闹闹的继续往颂帕拉亲王的领地前进。

向颂帕拉亲王借兵的过程非常顺利,arthit也陪着kongphop回都城剿灭叛贼,kongphop顺利继位成为新王,借这次叛乱的机会收回了班纳和阿杜德的兵权,并将两人软禁在一处偏幽的地方。

时光如梭,距离当年的叛乱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多年时间。

当人们都在赞美说王有一个贤臣时,这名贤臣正气得不管不顾的跳上王的床榻,在床上殴打国王。

“谁说要结婚的!那见鬼的破布也算是衣服吗?穿了还能见人吗?休想让我穿!!”

“没让你在外面穿,就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私底下穿啊暖暖……”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