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一年生】意外出炉的小甜饼

我甜到了。

十七在宇:

手机码字产物 短 设定是三年以后k哥哥的婚礼~
==========================


    “所以你什么时候和我哥关系那么好?”kongphop迷迷糊糊的在床上喊。
    “你出柜的时候,”暖暖在洗手间含着牙膏沫含混不清的说,“我总得在后方安插一个我军卧底。”
    kongphop把自己撑起来,心想你有我啊我就是你最忠诚的卧底,又瘫下去陷进被子里。暖暖听他没动静了,叼着牙刷出去,看他在被子里又睡着了。
    “起来。”暖暖甩他一脸水,“我都没腰疼,你好意思瘫着?”
    kongphop一下子翻身搂住他的腰,蹭蹭自己一头乱毛,放软了声音撒娇,“就一分钟,过一分钟叫我,一分钟啊。”
    暖暖伸手戳他的发旋儿,在心里从一数到六十,又再从一数到一百,眼看实在是要迟了,才捏捏他的腮帮子,“要迟到了,今天迟到也太没义气了吧?”
    kongphop终于起床了。暖暖昨天晚上心情好,又没踹他也没炸毛,乖的不得了,折腾到快四点多才睡。kongphop自己都觉得累,结果老婆竟然比自己起的还早。
    kongphop歉意的亲亲他下巴:“腰疼吗?你今天坐着吧,我陪他迎客就行。”
    “不疼,”暖暖拍开他的脸,“赶紧起床熨衣服。”
    “可是昨天晚上你都哭了。”kongphop无辜又真诚的看着他。
    暖暖面无表情的开始发红,从脖子红到脸。kongphop朝他呲牙:“宝贝儿你脸怎么红了?”
    真是三天不打要造反了。
    暖暖愤怒的把他摁回床上:“我自己去!你滚远点!”
    kongphop埋在被子里闷闷的笑出声,半晌翻身起来,换上暖暖昨天提前熨好的西装,边系扣子边蹭到暖暖旁边,靠在镜子上问他:“岳父岳母去吗?”
    暖暖瞪他一眼。kongphop很快改口:“公公婆婆去吗?”
    “去,你哥请的。”暖暖调整自己的领结,瞟了一眼kongphop松松垮垮的领口,kongphop接话:“用系吗?好像没那么正式。”
    暖暖:“可我特意买了一样的。”
    “那就很有必要了。”kongphop回衣柜翻出来那个还没拆封的小盒子,又贴到暖暖背后,把下巴垫在暖暖肩膀上,“不会带。”
    暖暖喷完发胶,转头给这个小朋友带好领结。kongphop看他的额头,突然想起来很久以前自己坐在地上看他在台上训话。这个人曾经是整个一年级闻风丧胆的教头,在集会上骂人的时候,下面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可只有自己连多看他一眼,都要一阵心跳加速。
    然后三年过去了,现在他还在自己的怀里给自己打领结。
    kongphop心里的柔软无以复加。他低声说我爱你,低头亲吻他的恋人。
    暖暖抬头回应他的吻,手上迅速的把最后的结打好。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