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Admettre」 sk真人向(三)

现在约人还来得及吗 😂😂😂

骑丢了马:


3.


 




Krist是不是最近总是在看我?


 




Singto的眼神在krist背后荡来荡去。


 




看着他和忙碌的工作人员打趣言笑晏晏,白皙的侧脸上浮现出浅浅的酒窝,平日里填满伶俐的眼睛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看着他不知何时又摆弄起手机,圆润干净的手指一划一划的,时不时晃一晃脑袋,背一耸一颤,大约是在笑。


 


凑近听的话那笑声一定还是他听惯的那种,小孩子一般可爱的笑声。


 




Singto盯着面前这个摇头晃脑的人儿,暗自好笑,怎么化个妆都这么不安生。


 


方才或许还有一些东西在他脑海里萦萦绕绕,打着转盘旋想要氤氲而出,现在也什么都没有了。


 




大概是自己神经过敏吧。


 




singto轻轻合上眼打算假寐一会儿,陷入混沌前的最后一个画面,便是Krist又在摆弄化妆师衣服上的毛绒挂饰了。


 


……应该是那人性格使然吧。


 


 


 


 


录制节目的过程也还是那样,你一言我一语,你给个眼神我反应个动作,你抛过来的梗我再打上漂亮的蝴蝶结给你抛回去。


 




他大概是天生的演员。


 




Singto望着krist眼中不时流露出的娇羞,亲昵,占有欲。


这样想道。


 


相比起来自己做的就没有那么好,


四肢太过僵硬,


反应太过迟缓,


回应太过慌张,


像是块青涩的原石还未经打磨。


 




哦,如果非要说哪一点合格的话。


 




那大概就是他略微有些聒噪的心脏吧。


 




噗通,噗通的。


 




Singto惊觉,自己的体力差成这样了?才一点游戏就累得够呛。


 




嗯就是这样啊。


 




因为。


 




没有其他理由啊。


 


 




 


面前是krist突然放大的笑脸。


 


“嘿哥,下午要不要一起?我知道Thong Lo旁边新开了一家不错的餐厅~”krist伸出手揽过他哥削瘦的肩,“哥我问过P‘Jane了,你下午可没有安排喔。”


 


Singto扭头瞟了一眼肩上的爪子,轻晃一下没能甩开,“可我下午约了人打游戏。”


 


“打游戏?嗷那我也要去~我都好久没和哥打游戏了~”krist不以为然,语气依旧欢喜,仿佛从来没听过什么Thong Lo什么餐厅。


 




惨了。Singto想。


 


现在约人还来的及吗?








待续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