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KA]谣言

😍

棠九姜:

小甜饼 短/西方魔幻AU/感谢您能戳进遇见❤️/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请


BGM :抖腿曲  Caro Emerald《That Man》










1




听说Arthit堕落了。




因为爱上了恶魔Kongphop。






2




急匆匆的神惊慌的跑过来表示,乖崽虽然在21世纪单身姑且算是一宗罪了,并且提倡自由恋爱,但是你也不能跨种族恋爱啊。




被吵醒的Arthit从树上掉下来,拨掉头发上的花瓣迷迷糊糊的问,阿爸你说啥呢。




金光闪闪的神眼睁睁见证了自家宝宝冒着仙儿气的白翅膀骤然变成黑色,冷静地闭上了嘴。






3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位出身高贵、模样俊美、高挑挺拔、温柔有礼,被誉为“地狱的恩底弥安”的Kongphop先生。




你去乾坤四海问一问,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他这只魔美好的令人发狂,他是值得晋升成为一个天使的。




连续百年蝉联“最性感男性”“最想与他共进晚餐”“理想对象”头衔的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厉害的男恶魔。




今天的Kongphop先生也在为让Arthit堕落而费尽心机。






4




一脸懵逼的Arthit扑腾着自己的黑翅膀绝望地问神,阿爸你能够把你之前说的真理推翻吗?




神懵逼地表示我说啥了。




Arthit呵呵说,还不是你之前说单身在21世纪也算是一宗罪,硬生生给我咒堕落了,我是你亲生的吗。




反射弧长到终于绕回来的神迅速抱住Arthit嚎啕大哭,啊啊啊啊我的太阳啊我舍不得你啊,你下去之后赶紧随便找个人嫁了脱单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离不开你啊啊啊QAQ。




Arthit身体不受控制的开始向下沉下去的时候,默默翻了个白眼,啊你个头啊蠢阿爸。






5




堕落的感觉有点奇怪。




不能呼啦呼啦炫酷的飞也就算了,这么锋利的风没有结界罩着割得我脸好疼啊qmq。




所以到底是谁规定的堕落非要头朝下啊。




Arthit头顶的光环,从第三天开始一点点变得黯淡起来,慢慢的变成僵硬的石头,在第七天龟裂出第一道裂纹的时候瞬间化作齑粉。




碎碎的粉末向上化为彩虹,下沉淀为沃土,漂散流成江河。




大脑充血的Arthit忍不住掉下了几滴会变成风雨的金豆豆。






6




今天地狱位于首都的排名TOP1的酒吧酒水免单。




据说是因为老板Kongphop今天被稀世珍宝砸了。




腼腆的调酒恶魔M先生信誓旦旦地讲,我不知道是什么哦,真的不知道,我真的真的没看见一对儿泛着金光的黑翅膀哦。






7




醒来的Arthit迷茫地转头看看清爽的房间,随后被杵到脸上的漫画逼得仰头,满视网膜被许久未见的两张帅脸充满。




☀️啊哈我就知道你们也堕落了!


👻啊哈你个头,就不能盼我俩点儿好。说,是不是因为谈恋爱掉下来了!跟你讲了多少遍谈恋爱可以,但要时刻保持革命精神,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绝对不能放松警惕!你都当耳旁风对不对!看吧被阿爸发现了吧!


☀️嗷!我倒是想因为谈恋爱掉下来!


💖????江湖盛传你是暗恋Kongphop求而不得才过来的诶。


☀️……哪里传出来的谣言!


👻呃呃呃Plame,我听的版本不一样嗷,我怎么听说是Arthit暗恋Kongphop结果被阿爸发现,阿爸死活不同意结果咱Arthit把花园里的树全搞死了来着。


☀️Bright……我长得很像炽天使吗?


💖炽天使……原来是喷火的天使吗?




陷入沉默的房间一片尴尬。




8




清越的嗓音气定神闲地响起:“好啦,两位前辈,再让P’Arthit休息一下,之后再继续你们的叙旧好吗?“




摊在床上的Arthit眨巴眨巴透亮亮的大眼睛,缓缓冲堵住床头的两位损友使了个颜色,挑起的眉毛配着眯起来显得更长的睫毛,颇有点兴师问罪的气势。




无奈再好的戏,没人接也就pia唧——摔成一片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沉默。




更可气的是我冲你做表情你全当没看到转眼就对陌生帅哥抛媚眼。


暗自磨牙的Arthit气哼哼得看完Bright冲屋子里新来的人娴熟地打了招呼——连那个一向只对艺术感兴趣的Plame也对那个男人笑了下!——然后双双离去。




最后还不忘双手比心冲“新生儿”Arthit发送了两个Wink~✨。




9




“所以呢?你是谁?”努力绷住面皮试图维持高冷形象的新生小恶魔Arthit,高傲地——抬头看着走到床边的俊美生物。




“啊,我是Kongphop,P叫我Kong就好。”实在是好皮相的恶魔先生俯下身拨弄了一下小恶魔的刘海,弯弯的笑眼像是两泓香醇醉人的佳酿“要吃点东西吗?我给P带了冻奶哦。”




无视某个人被陌生人碰了头发不满得瞪地大大地漂亮眼睛,自顾自把人扶起来,反手举着一张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小桌子,利落地打了个清脆的响指,悠悠然飘过来的碗装粥跟粉红冻奶乖乖的立正站好,待君采頡。




反应过来已经叼着勺子吃粥吃得开开心心的Arthit动作顿了一下,不自在地摸摸鼻子,摸摸安慰自己,我现在不清醒,什么都不晓得,伤员状态的本宝宝就是需要被照顾一下,嗯等我痊愈之后我一定会给这个懂事的后辈一个天使祝福的。




直·前·天使·Arthit完全无视了床边笑盈盈的恶魔先生火辣辣的盯人视线。




10




无所事事的Arthit在地狱混了几十年,然而整个地狱仍然没有一个知情人士能够科普Arthit掉下来的原因。




心安理得得享受Kongphop投喂、接送、陪逛街、压马路的Arthit,在某个一如既往的炎热天气里,嗅着空气里的硫磺味道,犹犹豫豫地戳着心爱饮料杯子底部的冰渣渣,时不时地瞟一眼卡座对面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盯着自己的恶魔先生。




等等他这样盯着我是什么意思……想喝我的粉红冻奶吗?可是他好像不太喜欢吃甜的诶,为什么他跟Not都喜欢喝冰美式啊,难道这是恶魔的必备修养吗?怎么办我这样子是不是太没有气势了。我的头发今天涂发胶了没喷香水了没,嗷从我过来在他面前好像就根本没有作为长辈的样子呀啊啊啊好丢脸......话说Kong真好看啊~❤️手指好看眼睛好看腿也长......等会儿不对不对!Arthit平常心平常心!不要被后辈看出来你的小心思啊喂!




暗搓搓地认定自己是处于暗恋的Arthit,郁闷地戳戳Kongphop的脸颊。忍不住笑出声的最受欢迎先生顺手把不老实的冰凉手指捞过去捏住,啾了一口甜甜的指尖才问:“怎么啦,P好像是有心事的样子哦?”




看吧就是这样,老是驾轻就熟的撩我,我可是想上你啊没把你当兄弟啊小伙子!心情复杂的Arthit挫败道:“嗯,算是吧,你要猜一下吗?”




“我猜......P心悦我。”




发展过快导致脸颊瞬间红透的Arthit支支吾吾的左顾右盼,颤巍巍的长睫毛抖动的频率快跟心口揣着的小兔子趋于一致地扑通扑通,藏在口唇边欲要否认的话却被对方的平地惊雷般的下文噎得掉回喉咙。




“我也是。我不但喜欢P,而且已经,很久啦。”




11




吃完晚饭的新晋情侣踢踢啦啦在街上散步,闲晃到第八岩浆河上的大桥上,些许稀稀落落的生物兀自忙绿自己的生活,匆匆来往仅是过客。


趴在桥栏上的两个人肩并肩倚靠着,空气里的硫磺味道浓郁得能够做成冰淇淋车。仅仅是这样不讲话的站在一起,Arthit与Kongphop就能够像两个小姑娘一样笑出声来。




Arthit的眼睛亮晶晶,就像是他的封号一样仿佛有光。Kongphop沐浴在全宇宙最耀眼的光河里,无法控制地热泪盈眶起来。他一边忍不住的哽咽起来,一边控制不住扬起嘴角。他们的第一个吻被得偿夙愿的香醇与咸涩淹没。




滚烫的水滴不间断的滑到Arthit的脸上,他想他的男孩的泪应该是直接从他那颗年轻的心里流出来的,高热灼人得让他疼痛。




Arthit留下了一滴泪。




遽然闪起的金色如同离弦箭一般撕开地狱向来灰沉沉的天空,所有的生物不约而同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着光的方向抬起头。




Kongphop的表情还是微笑的,但是源源不断的泪水就是无事生非地流淌,很快桥上沁了两块圆圆的水渍。他整个人都笼罩在金色的光芒下,好看的仿佛一个真正的天使。




可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Arthit的翅膀一点点变回初雪的颜色——他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曾经见过一次地狱为数不多的雪天——流动的气旋凝成一圈善良的光环,言笑晏晏的风神轻轻的亲吻他的爱人柔软的发。




Arthit深深地望进他的眼底,乌泱泱的悲伤无赖地在那双漂亮眼睛里扎根,笑着的脸上长着那样苦痛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是个蹩脚的小丑。




Arthit转身向上飞去。




12




神开开心心的张开双手准备给自家最心爱的乖崽一个抱抱,然而刚刚回来的小太阳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直接一把火烧了花园里所有的树。




神:……




路过的Tuta硬是被Arthit揪过来狠狠捶了两拳。




莫名躺枪的Tuta:嘤Q口Q。






13




一杯茶的功夫Arthit咻咻地完成了堕落——晋升——堕落的究极转变,急匆匆的小恶魔飞回滚烫烫岩浆河的桥上,看见了自家失魂落魄的沮丧男孩子,不开心到连翅膀都垂到地上支棱不起来。




他忍不住笑出声来,被风灌满的胸口里似乎随时能飞出来一只唱歌的夜莺,他终于很用力很用力地叫出声来——




“Kongphop!!!接住你的男朋友!”




14




坐实了“堕落是因为爱上Kongphop”的Arthit软软绵绵的被洗香香,塞到羽毛被里的时候昏昏沉沉快要睡过去还抱着Kongphop的腰。




把人放平到自己身上搂紧的Kongphop啾啾啾亲了几口脸颊、额头、嘴唇、鼻尖,才不紧不慢地问:“P这次还会走吗?”




“不会啦。”刚刚才被狠折腾一通的Arthit口齿不清的回答,“这次原因是暴怒,七罪之一的那种不好消改,回不去啦。”小小声又加了一句,“你要对我负责。”




抱着馅料是Arthit味被子卷的Kongphop手脚并用,勾着卷卷左右来来回回滚一滚,把小恶魔不耐烦的滚得清醒了一点,遭了一记头槌之后,才安分下来。




“话说之前我一次来的时候,当时就有传出来说我是因为你堕落的诶,这谁这么有先见之明啊。”




笑得浑身颤抖连带被子卷都滑下来的Kongphop又遭到了并不用力的一踹,连忙重新归位,抱着自家漂漂亮亮,香香喷喷的小可爱忍笑道:“嗯......P要向我保证,P不会生气哦。”




他顿了顿,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意味——




“那个流传的谣言,我是源头。”




15




+嗷!你说好不生气的!




-我才没有说!




……




+P,还在生气吗?


   暖暖? 


   我们暖暖人最好啦,是脾气最好的小天使。




-……哼,我是堕天使。






+能吻你吗?




-不能。




+绝对不能?




-不能!




+即使是我爱着你也不能?




-……笨蛋。






“说得跟谁不爱你一样。”被亲吻的小恶魔气呼呼地腹诽。












END








碎碎念:终于写完啦!这篇周日就开了 写到10了之后 就没灵感了 嗨呀我是不是江郎才尽了(想打人   一定要配BGM!因为这次我想写一个腹黑的心机Kongphop  可能没有太表现出来 所以要配上比较戏剧化的诙谐乐曲来看哦      下次写的可能是一个中短篇(?)吧    因为有很想写的场合所以要开一篇文  而且是半AU 不适合放到《One Love》那个脑洞小剧场  讲真以后能不能只写片段啊啊啊    评论与心心是支持我速度的动力诶嘿~(因为我江郎才尽(其实根本没有才这种东西     那么诸位


下次见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