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冻奶还甜不甜

你是疲惫生活里永远的英雄梦想。

#泰剧一年生# #一年生# 姗姗不来迟

Lesley_扬州慢:

😬😬😬😬😬😬😬😬😬😬😬😬😬😬😬😬😬
补充完,还是放一起,发个完整版的


又分到了一个班,Arthit看着抱着书走进来的那个人小声嘟囔了一句,恰好一字不落的被那人听见了,循声看向Arthit的时候仿佛在说“我也不想和你一班。”
虽然成绩不佳,但性格随和的Arthit在班里很受欢迎,还被大家一致推选为班长。
“kongphop和我们一班诶,以后下课就能看见很多漂亮妹子了。”Arthit的同桌盯着坐在自己前面的kongphop,转念想到这个立马眼睛放光。
Arthit百无聊赖的来来回回转动手中的钢笔,不忘打击同桌,“那又怎么样,再漂亮的妹子也只对他感兴趣,至于你么,现在去整容还来得及。”
“嘿,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放眼全班也就kongphop比我长得好吧。”
Arthit瞟了一眼同桌没有翻出来的衬衣领子摇了摇头,“算啦,对于你这种没啥优点的人而言,有自信也可以算做一个长处。”
“大少爷能否能对小的嘴下留情啊。”同桌翻了翻白眼,“话说,我记得少爷您和kongphop高一的时候关系不错啊,现在都没见你们说过话,为啥啊?。”
Arthit手一停,笔掉在了桌子上,他眼尖的发现前面的人似乎往后靠了靠。
不会是听到自己名字以为要说他坏话吧,于是心情糟了很多的Arthit冷着一张脸答道:“大概是你眼瞎,我怎么不记得我们关系有好过。”
“我明明记得你们那个时候.....”
话还没说完,话题当事人之一的kongphop就转过头打断了他,“这位同学,马上要上课了请保持安静。”
Arthit撇撇嘴,小声说了一句:“一如既往的装腔作势。”
他不知道前面的人有没有听到这句,不过就算听到了也没有什么,再难听点的话他以前也说过了。


卡着点慢悠悠晃进教室后,Arthit一眼就看见课桌上多出来的面包,他捏起包装袋,踢了踢同桌的凳子,“嘿,bright,这是谁的面包啊。”
bright朝右边努努嘴,“应该是Lina给的你吧,你看她在盯着你。”
“还真是。”Arthit对一脸羞涩的女生报以微笑,然后用口型说了一句谢谢。
Arthit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口,“诶,是我喜欢的芒果味诶。”
“我说你,就从了Lina妹子呗。”
“不想谈恋爱。”说这句话的时候,Arthit的视线不由自主的集中在前面坐得笔直的人身上。
bright撇撇嘴,“别告诉我大少爷是为了好好学习,您可千万别留我一个人垫底啊。”
“你懂个屁。”
“行,不说这个了,一会儿去种树,麻烦班长大人分给我一颗小树啊。”
“我倒是可以分给你,你好意思要吗?”
brgiht笑嘻嘻的趴过去,眨眨眼睛,“您看我这娇弱的样子,没啥力气,只能种种小树了。”
Arthit笑着推开他的脸,“行,就当班里多了一个女生。”
因为清点人数,Arthit是最后一个上车的,他瞟了一眼,只发现kongphop身边有空位。总不能站一路,等会儿种树该没力气了,Arthit只好拿着包走了过去。
kongphop只是看他一眼,就偏过头看着窗外了。
Arthit也没啥可说,安安静静坐着玩手机,结果不一会儿感觉眩晕,胃里一阵阵恶心,干呕想吐。
“明知道自己晕车还玩手机。”发现Arthit不对劲的kongphop立刻取走了他的手机,顺便递过来一瓶水和晕车药。
“你带的还挺全乎。”Arthit二话没说把药吃了,他记得kongphop不晕车的,一起出去每次难受的要死的是自己。
是为了我带的吗,Arthit摇摇头把这个想法赶出脑海,他那么厌恶自己,怎么会这样做。
就在Arthit东想西想的时候,突然听到刺耳的刹车声,然后就是天旋地转,他想这下完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所以Arthit伸手想去抓住旁边的人,同一时间那只手也紧紧握住了他。
Arthit吃力的转过头,刚好对上kongphop的视线。
他是在说别怕吗?接下来猛烈的撞击让Arthit来不及分辨后面的那句是什么就陷入黑暗中。


“kong,你醒了吗。”Arthit感觉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为什么叫我,要喊那个混蛋的名字啊。”Arthit心里想着,然后吃力的睁开眼睛。
这不是kongphop的妈妈吗?Arthit一脸疑惑,“阿姨,你怎么在这里?”
“什么,kong你不认识妈妈了吗?”
“哈?kong?”
“你怎么了,别吓妈妈啊。”茫然的Arthit被一把抱入怀里。
挣扎中Arthit看到了对面墙上挂着的镜子,那里面出现的不是他见了十几年的脸,而是另一张面容清俊,也十分熟悉的脸。
“kongphop?”Arthit吓的一把推开了抱着自己的中年美妇人。
“你想起来了吗?你是我儿子kong啊 。”
这件事也太诡异了吧,他为什么变成了kong啊。Arthit故作镇定的问道:“那个,Arthit在什么地方啊。”
“啊,他就在隔壁病房,早你两天醒来。”
“我去看看他。”Arthit翻身想起来,却被按住,“你还很虚弱,别折腾了,这两天他每天都会过来看你,等会儿就来了。”
“好吧。”惊魂未定的Arthit只好乖乖坐着。
“你这孩子就是那么犟,我让你去找他你不愿意,说他讨厌你,我看这不是挺关心你的吗?”
“呃。”不知道回答什么的Arthit只好一阵干笑。
“妈妈说了支持你所有的选择,可是你反而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美妇人干脆利落的削好一个苹果递给Arthit。
他不喜欢吃苹果啊,Arthit皱了皱眉,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门开了,Arthit,不,是kong推着挂着吊瓶的架子走了进来。
“我先出去了,你俩好好谈谈啊,尤其是kong,别总冷着一张脸。”
完全搞不清状况的Arthit把手中的苹果塞给了kong。
“谢谢。”kong拿起苹果津津有味得吃了起来。
“喂,难道你对现在的情况不担心吗?”
“担心,但没有办法解决。”
“我们现在这算什么啊,我看着自己坐在对面很瘆得慌。”
“简单来说,是灵魂互换。”
这是什么怪事啊,Arthit哀嚎一声,“我不会要一直做你吧,我可受不了一板正经的样子。”
“在没有换过来之前,我想我们还是一直待在一起比较好。”
“只能这样了。”
kong吃完苹果擦擦手,“在这之前,我想告诉你一件事,还有两周我们就要考试了,我可不想从第一变成倒数,所以这两周为保险起见你必须接受我的辅导好好学习。”
“擦,我这也太倒霉了吧。”Arthit觉得生活真是一个接一个的打击,“对了,我想问你,那个时候,你别怕后面又说了一句什么啊?”
“这个嘛。”kong起身看着Arthit,“不告诉你。”
“嗷~你真是和以前一样讨厌!”Arthit拿起枕头砸了过去。
以前Arthit就知道看起来一本正经的kong其实很腹黑,经常捉弄他,有时候他会被气炸,kong看见他生气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然后去买他最喜欢的芒果面包让他消气。
以前,以前也挺好的,可惜回不去了吧。


Kong看着Arthit身上的红色小熊卫衣,皱了皱眉头,“你从哪里翻出来的这件?”
这是他们伤好后第一天来上课,Arthit看着衣柜里的黑白灰纠结了很久,翻了半天才发现角落里还挂着吊牌的卫衣,此时非常得意的朝kong挑挑眉毛“比你以前穿的好看吧?”
“你自己衣服就和圣诞树一样,现在也把我也搞成圣诞树?”kong今天早上也是挑了半天才发现一件勉强合意的浅色衬衫。
“谁像你穿的死气沉沉的,现在我还得适应戴眼镜。”Arthit视力很好,kong却近视。
kong还没来得及回话,Lina就羞答答的跑了过来,打了招呼后,递上了一袋包装精美的面包。
“咦,怎么是花生酱面包啊,我过敏,不,你不知道Arthit对花生过敏啊。”Arthit本来不爽别人送给自己的面包就要送进kong嘴里,可是一瞟包装袋十分惊讶。
Lina也很意外,“我上次送的就是花生酱面包啊,我看Arthit吃的很开心才继续送的。”
“上次明明是....”kong突然一把捂住Arthit的嘴,强制把他拖走。
Lina看着吃力踮着脚勾住kong脖子的Arthit,觉得画面莫名有些好笑,今天Arthit看起来很不一样。
“喂喂,你拉我干嘛啊。”进了教室Arthit一把推开kong,气鼓鼓的坐在自己座位上,幸好他现在占的是kong的身体,做起这些毫不费力。
被吵醒的bright惊讶的看着Arthit,“kongphop你坐在这里干嘛?”
对了,他现在是kong,Arthit有些尴尬的站了起来,默默跑到前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我解释一下面包那件事。”背后的人戳了戳Arthit的后背。
Arthit侧过身看他。
“我看到Lina把面包放到你的桌子上,可是我发现有花生酱,我知道你对那个过敏,所以就换成芒果面包了。”
“那真是谢谢你哦。”Arthit很敷衍的说了一句便转过头,其实他还想问kong,为什么会有芒果面包,他不是不喜欢芒果的味道吗?可是这种念头刚有就被Arthit狠狠按了下去。
人啊,还是不要老自作多情。


一连被kong按头学习好几天,Arthit最近的心情十分不爽。
bright的心情也烂透了,平常和他一起上课聊天的Arthit就像变了个人,现在他只要想和Arthit说些什么,对方就会凉凉的瞟他一眼, 然后被看的发毛的bright就只能立马闭嘴。本来互不打扰,他自娱自乐也行,可惜他在他玩手机或者睡觉的时候,老师一来Arthit从不提醒,在后面站了好几次后bright彻底变乖,安安分分上课,听没听进去暂且不说,反正没干别的事已经不容易了。
这天放学后,在kong第N次纠正Arthit的错误后,某人终于忍无可忍的发火了,“烦死了,我不想学了,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把学习当乐趣啊。”
“这次考试你要顶着我的名字拿倒数吗?”
Arthit觉得kong在讽刺自己, 气得一把把桌上的书推到了地下,“我一直都是学渣,我知道你看不上我,我告诉你别费力气了,你还指望我拿第一吗?”
“我没有看不上你。”
“你就是看不上我,以前你看不上,现在更看不上了吧,该死,我为什么要和你这家伙灵魂互换。”
kong站起身,按住Arthit的肩头,“你冷静一点。”
“我不想冷静,我受够了,你明明那么讨厌我,你为什么不理我远点?拜托你以后理我远点!”
Arthit的眼神里有愤怒,也有不易察觉的难过,而且眼眶也慢慢红了起来,察觉到的kong慌了神,他拽着Arthit的胳膊就把人拉进怀里小心安慰。
“你不是不喜欢和我接触吗?”Arthit想推开kong。
kong收紧了双臂,把Arthit抱的更紧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和你接触。”
“那个时候,你明明推开我了。”想起那个时候,所有一直压抑着的难过一时间快要把Arthit淹没。
“我只是很惊讶,不知道该怎么办,等我想清楚了,你已经不给我机会了。”当时Arthit醉酒情况下抱住kong并且亲了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kong下意识选择了逃避。
“我怎么知道你内心戏那么多,我只知道你的举动就像是拒绝了我。”
“现在你知道了吗,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Arthit不说话,他想不讨厌可以当作喜欢吗?
下一秒像是读懂Arthit内心想法的kong用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他捧住了Arthit的脸慢慢吻了上去。
Arthit大脑一片空白,他甚至清晰听见了自己的心脏跳动声,随后那种得偿所愿的狂喜让他怀疑这一切的真实性,直到kong的舌头温柔得缠住了他的舌头,心才渐渐安定下来。
一吻过后,kong皱皱眉头,似乎有些不满。
“你这是什么表情?”Arthit来了脾气。
“你不觉得亲自己很奇怪吗?”
“呃....有点吧。”其实Arthit完全没有在意这件事。
“我还是希望赶紧换回来,不然以后踮着脚亲你我很累诶。”
“换回来了,累的不就是我了?”
kong摸了摸Arthit红彤彤的耳朵,“你不用踮脚,我低头就好。”
总之在Arthit被kong这句话撩得晕乎乎后莫名就正式成为了他的男朋友。
至于灵魂什么时候互换过来也就不重要了。


“喂,你那个时候说了别怕之后到底还说了什么啊。”
“还是别知道了吧。”
“不行,你要是不说,我今天不去你家补课了。”
“好吧,我那个时候后面就是说有我在。”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话。”
“你想着是什么甜言蜜语吗?”
“我能指望你嘴里说出什么甜言蜜语啊。”
“是啊,不过我的舌头比嘴甜多了,你要不要尝尝?”
“喂,唔.....”


人是群居动物,这仿佛注定了我们很难一个人。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不断会有人代替离开我们的人,同时我们也在被人替代,似乎永远都不会真正孤独。但总有一个人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不可替代,所以无论那个人来得早或是晚,都不能叫做迟,因为只要遇见了就是一件幸事。
幸好最后还是kong陪在Arthit身边。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